6/11/2010

逼良为娼

                                                  逼良为娼

                                                   吴克峰

    兄弟现在使用的手机是全球通的号。与别的号相比较,最大的特点是广告多。这广告既包括短信的,也包括座机电话的,但绝少甚至没有手机的。

    短信的广告,很可以看作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晴雨表。房子不好卖的时候,广告一个接一个。房子好卖的时候,则几个月没有一个。灵验得很。而座机电话的广告,多是什么俱乐部的,从高尔夫到马术到保险,不一而足。有时一天可以接到好几个。每每看到手机显示屏上的来电显示是陌生的座机电话,我常常会犹豫要不要接。有心不接,但真的担心误了事情。于是接起来,但一听果然是广告,便忍住不快,说一声对不起,马上挂掉。一般地,同一个电话不会再次打来,至少在一天里不会再次打来。

    但真有不屈不挠的。

   上午九点,我刚刚坐到我的大书桌前支好机器准备作业的时候,手机响了,是陌生的市内电话,犹疑地拿起来,接了,果真是广告,有关移民的,小姐说,先生,在北京买房不如移民,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套移民手续云云。未等听完,我就挂了。但电话铃声再次响起,一看还是这个电话,一直响,不依不饶。我忍不住上火,拿起电话来,对她说,小姐,你知道不知道我接电话是付费的?电话那头的女生居然说,先生,您可以办一个接听电话不收费的。

    我再次把电话挂掉,电话再一次响起,还是她。

    她说:“先生,移动公司刚刚有一个188元的套餐,市内接听电话1200分钟内是不再另外计费的。您有兴趣吗?”

    我惊诧莫名,问道:“你到底是做移民代理还是做移动公司的代理?”她回答我:“先生,我都做的。”

我好奇极了,又问:“这两样之外,您还做别的吗?”

   “先生,我都做的。只要您需要。”

    极品!

    放下电话,有十分钟我坐在椅子上想这件事。无语。

    电话又响了。是手机号,陌生的。我接起来,电话的那头说:

   “先生,我担心再用那个座机打给您,您不接。于是用我的手机打给您。我打手机也是花钱的。”

    “您还有什么事情吗?”考虑到小女孩的花钱的诚意和顽强,我的语气温和了许多。

    “先生,我担心您刚才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我想说的是,只要您需要,我可以为您做任何事。”


 Link to this post:
 http://www.google.com/buzz/106005030694763397082/VSKxcCYLVyy/%E9%80%BC%E8%89%AF%E4%B8%BA%E5%A8%BC-%E9%9A%8B%E5%8E%9F%E7%9A%84%E5%8D%9A%E5%AE%A2%E7%9A%84BLOG

Jun 9 bravus liu: 逼良为娼 - 隋原的博客的BLOG
Jun 9 ��碎片: 求号码!
11:18 am 2楼水饺 L: 极品啊
12:27 pm No Echo: 靠,上次我还收到一个:我是陈丽,有一老乡过来了,还是第一次,你能不能帮她?方便给个电话。。。。。。。。。。。
comments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