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1

rtmeme: RT @nowazhu: 网易上的一个评论:如果我是全国人大代表,我一定上一个提案:纳税的时候采用支付宝,等政府做出政绩或者兑现承诺了,...

 
 

Sent to you by noth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Twitter / rtmeme on 4/27/11

rtmeme: RT @nowazhu: 网易上的一个评论:如果我是全国人大代表,我一定上一个提案:纳税的时候采用支付宝,等政府做出政绩或者兑现承诺了,我们就确认支付,不然全额退款。那时,政府官员就会追着我们的屁股喊:亲,给个好评亲!亲,选我咯,包为人民服务亲!亲,政绩在这里,请查收亲!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comments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