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李刚的呓语(二)

 
 

Sent to you by noth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中文热文榜|最新 by Velaciela, of the Alliance on 11/11/10

SRMeme还知道:
Velaciela, of the Alliance发表于2010-11-11 23:52:37

说到李刚,我就不由得谈到赵连海,但是本文绝不只是控诉社会不公而已。

"有人说,李刚的孩子笑了,撞死人没事,赵连海的孩子哭了,结石了父亲还要坐牢。"随着李刚的公关,李刚案件已经被顺利河蟹,受伤的女孩"满意的笑了",不仅得到了赔偿,而且还能保研安排工作,不知道要不要嫁给李刚的公子呢?而赵坐牢了,他不服。问题是,你不服有用吗?

关于赵连海,我觉得除去他自己的孩子结石这个事实之外,他还艾某某,刘某某是一类人。对于赵,我要是当局我会毫不犹豫的给予坚决镇压。不在于人权,而在于立场,赵应该被判处的罪名是非法集会罪,而寻衅滋事已经便宜他了。说得再不地道一点应该跟谭某某一样处置。

你知道我当然不支持三鹿,更痛恨中国政府。但是这没有用。如果我站在共产党这个位置上,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向学生开枪。都说政治家冷血无情,但是因为这个民族没有其他出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如果民主斗士不死,党员就要死,党员必须要挣扎,要顽抗。这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在这个民族找到出路之前,你别无选择。

自由之花,确实需要大量的鲜血来浇灌的。不好意思了,刘先生赵先生,麻烦先借你们的血一用……但愿这血和暴君的血一起,能够让自由的花朵盛开。

回到李刚。对于一个省级干部的外甥而言,受害人就是徒劳的。当然了,你可以选择以死抗争,但是大多数人愿意偷生。如果你没被撞死,又不想跳楼,还能获得一笔赔偿的话,相信你也会做出选择的。

在这个案件里面,不需要正义——我爸就是李刚。你能怎么样呢?你不要这赔偿的话,我就要动粗了。

媒体,网络,置身事外的人们拿李刚开玩笑。我本来以为李刚的人生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给撞出了轨道,但是李刚顽强的又把血加满了——BOSS竟然还会无敌。而那个小女生,嘿嘿……

大多数人都渴望民主自由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但是没有什么是天上掉下来的。奥巴马今天能当总统,是南北战争打出来的,是马丁路德金的鲜血拼出来的。美国人民今天享受的自由,是自由战士们用生命捍卫的。请问您在网易上评论一下"释放赵连海",牺牲了什么?

如果你没有螳臂当车的觉悟,请不要抱怨。如果你没有拦住坦克的能力——想办法去获得吧。

回到市场上来。

你能阻挡拆迁吗?你能阻挡李刚吗?你能阻挡坦克吗?——你能阻挡股价下跌吗?你能阻挡周小川的印钞机吗?

大盘进入三千点后,震荡开始明显加强,IF合约每日盘中波动都在50到100点。资本市场的凶残开始显露出来。今天下午中石油的拉升,直接导致小盘股受到心理因素影响而下跌。

在这个案例中,我就把中石油打板,你能怎么样呢?主力资金运作开始显出凶相来。在加息和准备金的利空都无法震出跟风筹码的情况下,主力采用拉停指标股的办法制造恐慌,通过操盘技巧来强迫8股下跌而迫出跟风盘。毫无疑问的是,如果跟风资金还不下车,等待他们的是更加惨烈的洗盘。

如何判断出洗盘呢?其实今天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成交量加起来还不到紫金矿业或者国阳新能大。这两个个股其实就是一般的中盘股规模,主力只是利用指数的规则进行诈骗。在快速拉升后,老股民产生了恐慌心态抛出,其他资金误以为造成挤出效应,纷纷杀跌,形成多杀多的局面。

每天三千到五千亿的成交量,场外资金加速推升股价,如果不抢到带血的筹码,主力资金如何建仓?在被外资打了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国内资金难道要给老百姓抬轿子?

因此各种阴险毒辣的洗盘手段,是一定会用出来的。包括你想不到的。

既然阻挡不了股价下跌,你有两个办法,卖出回避,或者在成本优势下坚持。在市场面前,你不服也要打到你服,这个市场专治各种不服。

另外这说明一个心理:

中国股市关于28和82的讨论由来已久。为什么每次权重拉升都会引起小盘股杀跌,是因为其实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是来喝别人的血的,手中的筹码其实毫无价值。当大盘股拉升的时候,这种心态便演化成恐慌。

本来中国股市投机性就重,可以说每个市场参与者都是投机者。然而这一次就更加困难——通胀其实无牛市,这只是一次闪升行情。大家都想来股市"抗通胀",而唯一的手段是获得差价收益——抢别人的钱来抗自己的通胀。

你能阻挡央行的印钞机吗?在猛烈的通胀面前,各路资金可以说都面临生死存亡,在A股市场里这次终于没有新股民来傻傻的"价值投资"了,大家都是来保值的,在市场里可以说是面临一场殊死搏斗。

所以这一次绝对不要低估了震荡的幅度和时间,还有主力所有手段的阴暗程度。对于一个9位数的资金,被通胀减值16%到20%是不可想象的,这样的资金在市场里犹如一头困兽,要与交易对手斗个你死我活。只有吃下交易对手的肉,才能活下去……

A股从来都是一个箩筐套鸟的游戏,问题是在箩筐之外没有吃的,现在是冬天。

印花税

大十字军竞技场里的勇士们和BOSS搏斗过后,BOSS终于倒下了。但是巫妖王出现了,竞技场原来是建立在阿努巴拉克领主的地下王国之上。于是团队掉进寒冰深渊,与小强最后一战。这是TOC的剧情。

股市里的交易者们战斗之余,时刻要记得市场下面的巨兽——共产党。

面对5000亿的成交量,我相信有官部门一定打起了印花税的主意,你说呢?

 

尾声

在我前面翻多后,股指已经接近3200了。我推荐的个股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上涨。送到这里,后面的道路就不是我能预测的了。我和各位投资者一样,要面对这个艰险的局面了。之后的道路一定很危险,但是别无选择。

对于李刚,我想说的是,市场的钟声敲响后,你就没有抱怨的权利,只有全力以赴杀出一条路来。就像面对李刚一样,你只有自己成为李刚,才能战胜李刚。

不要以为我说的血淋淋的,就怎么样,其实需要你做的很简单——无论多大的波动,坚持住仓位。面对钱,谁都会动心,看见5或者6位数的盈利消失,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成功的投资者就像李刚,具备别人没有的东西。如果你没有李刚这样的爸爸,那么你需要具有超人的意志力和耐心。

记住你和你的交易对手是在内心深处战斗的,武器只有智慧和意志。祝好运。

The readings, filtered by social network!
阅读聚焦频道热文。手机请登录移动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comments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